東石港琴1

亂晃晃到了東石漁人碼頭來了,不過今天這邊只有東石港琴一家有開耶,所以就來吃看看啦,
東石港琴2

嗯....該來點啥好咧!通通都來一下吧(噗~是來亂的喔!!算了花枝丸人家不要啦),
東石港琴3

蚵仔酥(100元)
嗯~~怪的咧,看到它不點都不行(哈哈~~這是啥心態啊),
東石港琴4

嗯~~明顯的皮多齁,不過我愛吃炸的就覺的沒差了啦@@”,
東石港琴5

蚵仔煎
好粉嫩的醬啊(呵呵),這是我第一眼的印像,我想醬應該挺甜的,果不期然耶XD,不過還算是不錯啦,只是蚵啊~~不多@@”(物價上漲的關係嗎),
東石港琴6

蚵捲+蚵仔包,蚵仔包真的看起來好像小枕頭啊,小巧可愛,和布袋的蚵仔包真的長像差好大XD,
東石港琴7

兩個基本上都算中等吧,對我來說,可能是我本身偏愛布袋口味的關係,看別人吃的還挺開心挺津津有味有味的,喜歡吃的人大有人在啊~~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**********************
琴東石港蚵仔煎蚵仔包
地址:嘉義縣東石漁人碼頭的商家集中區內
電話:0910-307963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