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家燒肉1

周老排燒肉飯有30年歷史,還是第2屆鳳山美食燒烤類冠軍耶,等到1點多比較少人一點,
馬上衝進去吃XD,
周家燒肉2

嗯~~東西算市還蠻單純的,不過沒打算吃太多(喝~這路上還有好多家都要吃看看咧),所以就來個燒肉和魯肉吧XD,
周家燒肉3

燒肉飯(小/30元)
周家燒肉4

說真的燒肉真的很香耶,不過也真的挺薄的,只是鹹度當然也高了點,搭上白飯來說,真的還挺適當的呢,
周家燒肉5

飯的部份是我喜歡的,因為吃起來不會太乾也不會過溼軟,Q度是我喜歡的口感,
周家燒肉6

魯肉飯(小/30元)


哇哩!!我想這肉喜歡吃肥嘟嘟的一定愛死了,真的幾乎入口就化了耶,相反的不吃肥的一定會嚇暈吧,就我來說,我喜歡啦呵呵~這樣吃起來多了份甜位喔,所以就口味上來說,這魯肉飯反而我更喜歡呢!!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*********************
周燒肉飯(30年老店)
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一路10號
電話:07-745-5558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