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記5

盧記肉粽

地址:屏東縣萬丹鄉萬丹路一段476號

電話:08-777-5895


盧記1

打從萬丹經過,肚子點哀號中,所以就停馬下車來解救一下那空虛的肚子啊~


盧記3

一入店中就看到了這斗大的旗幟耶,


盧記2

這邊的話有台式味噌湯可以自己取用,話說肉粽和味噌的話還真的很搭呢!


盧記4

看了了肉燥飯,嗯~想當然就忍不住的點了一碗咩(哈~),這種肉燥是我小時候常吃的肉燥耶,雖然我現在還是喜歡肥肉多點的,不過這樣的吃法讓我想到了以前的古早味呢!會比較偏於鹹香的風味啦。另外還有塊小油豆腐當配料喔,嗯~還OK!


盧記5

肉粽,當然是為了這個來的咩,不點來當肉燥飯的配菜就太說不過去了(不是吧,這不應該是主餐嗎??)


盧記6

看我的大叉一切,安穩的將其剖開了呢,米的部分還真的都有軟透(好怕吃到半生不熟的粽子),口感上來說會偏軟一些,對老人家來說也能輕鬆的享用呢,包著的肉餡也是很軟嫩啦,看來真的是從外到内都熟透了呢,這樣吃起來也較香啦,沒有太複雜的香料,喜我喜歡的簡單粽香咧!


盧記7

甜度有些的台式味噌,哈~~總覺得來吃肉粽就是要來上一碗這個才搭啦XD!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