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爾玫果油1

牛爾玫瑰果抗皺精華油,呵呵~~因為可以加購,所以就加購了2瓶來玩玩吧(噗),
牛爾玫果油2

牛爾產品一貫的在包裝上,會很簡單,省得過度包裝,或是設計成可以再利用,愛地球齁!!
牛爾玫果油3

小小的一瓶10ML咩,

牛爾玫果油4


光是看到抗皺我就被吸引了,沒法度,人家不要老臉啦><,特別是歲月刻痕越來越多越來越深XD,使用上也挺簡單的齁,
牛爾玫果油5

滴管式的設計,黃澄澄的精油,味道方面是有股淡淡的香味,不會很刺激啦!
牛爾玫果油6

嗯!!果然是油(哈~說啥廢言啊!不是油是啥XD),
牛爾玫果油7

說 真的,一下手還真的是挺油的耶,不過花一點時間把它推勻讓皮膚吸收一下,油感會降低一點啦,不過還真的是蠻舒服的,我想這我冬天用用還可以,夏天可能就沒 法度了,不過我有拿來孝敬一下我阿母喔,噗~~其實讓熊媽也來當個實驗品啦(呵呵),老實說,用在阿母臉上的效果比我還好耶(是熊媽比較勤勞的關係嗎 XD),所以這兩瓶就直接交給我阿母好好的保養啦(呵呵)!

牛爾NARUKO 玫瑰果抗皺精華油10ml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