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華牛排8

 

大華牛排館
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正言路87號

電話:07-722-1775

 

大華牛排1

 

大華年排這幾個字好眼熟吧,不過似乎每個地方的價格都有些不太一樣吧,至少可以確定的是,這家的價格真的是有夠俗的XD!

 

大華牛排2

 

價目表可清楚的咧,最低的排餐是60元(嗯?!是55還60啊),餐包隨餐有附一個,如果想多吃的話一個是5元咩!

 

大華牛排3

 

飲料和濃湯當然就請自己來,緊管喝啦~沒在怕的。

 

大華牛排4

 

濃湯的話當然和一般平價的濃湯差不多啦,並沒多大區別....

 

大華牛排5

 

餐包的話我是覺得還不錯啦,吃來很軟內餡也挺甜的。

 

大華牛排6

 

花枝排餐,哈~這是我點的啦,那上麵呃花枝還真的是很大耶,這樣一份60元的話,算真的挺平價的沒錯吧,這餐除了花枝外,還有蛋和麵,沒有加冷凍三蔬這點我喜歡啦,因為我又不吃XD,要挑還挺麻煩的呢!

 

大華牛排7

 

至於這花枝麻,比較不建議牙口不優或是老人吃喔,厚度算是蠻厚的啦,吃來可得點牙力呢,不過對我來說算是喜歡的。

 

大華牛排8

 

雞排,他們家的雞排也就70元~份量上也不算小不是嗎?

大華牛排9

 

肉質吃來真的還挺厚也挺軟嫩的耶,不會因為是平價的產品就片得很薄或是很小一塊啦,這樣吃來可就沒有那種過癮的滿足感了吧,

 

大華牛排10

 

綜合排餐,想要一次吃3種的話還可以點這個呢,花枝、雞排和豬排通通一次可以吃到呢,說真的,中午才休個1小時左右,這邊上餐速度又快,想吃肉的話,這邊還真的是我還不錯的選擇呢XD!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