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穗1

瑞穗鮮乳也算是在我們家很受歡迎的品牌耶,特別是夏天,呵~~從鮮奶到冰品,真的特愛瑞穗的滋味口感,
瑞穗2

最近看了新聞,又重提到了優酪乳的好處,嘿嘿~~當然就吃的方面,對身體有好處的話,
我當然是刻不容緩的去達成啦XD。
瑞穗優1

既然這麼愛瑞穗,那優酪乳當然還是瑞穗啦!!
瑞穗優3

瑞穗優酪乳使用瑞穗鮮乳去發酵的啦,沒有加人工香料去營造出氣味,也因為這些因素,瑞穗優酪乳會較一般的來的更濃純一些喔!
瑞穗優4

光在倒的時後就很明顯的感覺到它本身有一定的稠度,並不會有過稀的感覺啦!!
瑞穗優5

話 說除了口感是真的比較濃一點也有種綿密感(嗯~~讓我有種偏奶昔似的感覺XD),嗯~~真的是奶香濃郁喝起來又有種厚實感的優酪乳,口味上來說,原味優酪 乳喝起來酸中帶點甜,不過就我感覺是酸度當然明顯多(有些優酪偏甜,讓我比較有意見一點@@”),喝起來酸中帶點甜的風味我挺喜歡的啦,就連不敢喝優酪乳 的熊媽,都說這瑞穗的她敢喝也蠻不錯的咧XD。
瑞穗優6

當然在我家除了我和熊姐本來就喜歡外,現在連熊媽現在也喜歡了耶XD,不過熊哥嘛~~嘿嘿~還是又障礙,不過沒關係~~為了讓熊哥也喜歡這滋味,那就來個變化吧!


現在是草莓盛產期,那就來個草莓優酪冰沙吧!!我家的做法很簡單喔,把新鮮草莓切塊直接冷凍後,在拿出來打成冰沙,再加入瑞穗優酪乳就可以了。
瑞穗4

嗯~~真的不用在其他調味啦,濃濃的草莓香加上濃郁的優酪,說真的,這兩樣真的是非常麻吉耶,連熊哥這下都覺得不錯了呢(呵呵~),
瑞穗優8

另外也可以拿來當生菜沙拉的蘸醬啦,因為本身濃綢的厚實感,加在生菜中可以容易的裹在菜上,不至於會和菜完全分離咧(嗯~真不賴),當然可以再加點梅醬(這口味不錯),似乎可以取代感覺都是油脂的沙拉醬咧(這樣比較健康啦,人家現在要走健康風了,呵呵)。
瑞穗優9

啊~在瓶身有發現個活動耶,感覺是好康的,上網來看看吧XD,
瑞穗優10

喔喔~~現在只要上活動官網就可以參加活動抽『想愛趁現在』的首映票耶,還有星辰表、DKNY璀璨金蘋果香水、NINE WEST時尚包等獎項喔!!
想在白色情人月來個浪漫告白兼賺好康的話,快上活動官網吧!!

活動官網:http://event.ipeen.com.tw/2012/heavenlove/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