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燒肉飯-屏1

上次去鳳山吃了周燒肉飯,那這次就來吃看看屏東廣東路上的這家吧,這可是源自35年的三民街老店咧,不知風味如何,
周燒肉飯-屏2

免洗餐具請自己動手拿吧,
周燒肉飯-屏3

今天一樣是吃的很保守,誰叫我人越老胃口越小咩(屁!!明明等等還要去吃下一攤),
周燒肉飯-屏4

肉燥飯
喔喔~~是那種肥滋滋的肉燥耶,不過吃起來的的確是入口化,可是還是有點膩感耶,還好有搭上醃過的小黃瓜和薑片,這樣吃起來才會爽口一點,
周燒肉飯-屏5

燒肉飯
嗯~和肉燥飯一樣,只是肉燥換成了燒肉,說真的看到這燒肉我冷笑了一下...
周燒肉飯-屏6

嗯~~對我來說這肉還真的有點乾硬了一點耶,口味上鹹度也有一點啦,不過我想對於喜歡鹹一點的人來說,會比較恰當吧,對我來說,我想我會更喜歡鳳山那家耶XD。
周燒肉飯-屏7

筍乾
反而覺的這盤比較好,嗯..可以來碗白飯就好了嗎,油度夠香度有挺不錯的,口感上來說也算好吃啦,只是老人小還還是要小心食用啊,
周燒肉飯-屏8

嗯...就油豆腐和貢丸咩,是有滷的透啦,不過一樣是鹹!就說了咩,還是白飯來一碗就優了@@。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**********************
老牌周燒肉飯
地址:屏東市廣東路479號

相關文章:

[高雄]周燒肉飯(30年老店)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