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沒啥時間畫畫
所以
吃吃吃的單元又來了@@”
這幾天有點事情
必須跑高雄
對於大家的回應
一直沒法回QQ
先跟大家說抱歉了
今天也要高雄一趟,如果時間早,我會努力回應的
也會一一登門拜訪的...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日式的美食喔
位於高雄啦~~
對於高雄,說真的,還真不熟呢!!
也不知吃啥好,和熊家哥哥晃晃的結果
就選這家啦(哈~~)

因為今天的行程很趕
所以就隨意點個東西(能填飽肚子為優先,其實也沒很餓啦XD)

熊哥點的豬排蓋飯
看起來份量不少
不過,對於我和我哥來說,應該不多吧XD
還好今天沒法吃多
我有偷吃一塊肉喔!!
嗯~~外表炸的很酥脆
肉呢!!軟嫩多汁,我覺得肉炸的還蠻不錯的
其他呢!!我哥不想說XD
有機會我再試試看好了

散壽司
這當然是我點的啦
當天的天氣有點熱,所以我就點了這個
食材很鮮喔!!
但是不愛吃甜甜口味的同胞們
應該不喜歡吧@@
因為有沙拉的關係,所以有點甜味(還有果香啦)
在炎熱的夏天,算是很清爽了
飯量,對男生來說夠,一般女生就顯得很多喔!!
還好我不是XD
吃得一乾二淨

兩份餐都有附味曾湯
嗯~~我是沒喝啦!!
因為時間有點趕@@
不過這樣一套餐
一個是89元另一個是99元
算便宜吧!!

在我無聊下又點了個茶碗蒸
哈哈~~
本來要給我哥吃的
可他卻不吃
只好不好意思的下我肚了~

還有很多東西啦!!
不過下次再去試試吧^^
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259號
外送專線:07-5508112
營業時間:AM10:30~PM2:00;PM4:30~PM9:00



其實當天,我們是中午吃的,店內似乎沒啥人
這也是我們選擇的原因之一吧(不用等太久XD)
可是,明明有很多位置
卻要我們坐靠門口的唯一一桌雙人座
好在我們沒有點很多
不然小小的桌面
實在是OOXX~~
我比較想上2樓吃
不然都得跟櫃台對望
怪尷尬的~
我的淑女形象應該沒了吧(只有狼吞虎嚥)
(因為我趕時間咩@@)

我也想拍店內的
不過一樓只有我們一桌
實在給他有點尷尬啦
所以就算了~~

PS.肚子餓的大家~~快去吃東西吧XD

PS中的PS.有人能替我解答嗎?
為啥刪小帥哥留言的快速按鈕,又不見了><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