肚蘭花  肚蘭花肚蘭花

先讓我發洩一下~~嗯..完畢XD(至於為啥,我讓我悶在心吧,呵!)。

       
老眷舍1

不之要吃啥,所以遶了好久,看到搬家的老眷舍就進來啦(原老眷舍現為眷戀...印象中是這樣耶),偏庭園風,也因為是開放空間,所以蚊子不少,請自備防蚊液或....補蚊燈(拍)噗!!!
老眷舍2

選擇性也算不少啦,適合來聊天打屁,
老眷舍3

拿鐵(應該是吧)
有說要少糖了,不過喝起來對我而言還是甜了點耶,也許我該註明請給我加一滴糖就好這種點法才對齁@@”,
老眷舍4

小雞塊+薯條(100元)
嗯~~這是小雞塊啊?!還真的是很小耶,讓我以為我點到雞米花@@”,至於薯條,我想是我這次吃到最好吃的東西,呵...沒辦法,我依然熱愛薯條,炸的酥脆不油膩,
老眷舍6

原味火鍋(豬)/160元
嗯...說真的如果以一般簡餐店的價位來看這一鍋,算差不多,不過面對類似辣匠這類的店來說,這鍋真的挺虛的!!


嗯...湯頭算是還OK啦,,不過我沒啥喝就是了XD,鍋中的火鍋料也算是基本配備吧!
老眷舍7

可這菜盤,嗯...我又想冷笑了耶(嘿嘿嘿),以我來說,如果真的要吃小火鍋的話,我可能會選別處,不過這邊的好處是...還有薯條可以當點心點咩XD。

如果我有機會再來,我想我應該會點別的試試吧!呵!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**********************
老眷舍咖啡簡餐
地址:屏東市青島街68號
電話:08-732-520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