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貓高家2

 

新竹黑貓包

地址:新竹市北區北門街187號

電話:03-523-3560

 

黑貓高家1

 

新竹黑貓包一直都很有名,當然也吃過啦,不過到新竹的話,還是第一次來到這邊呢,當然就特別來買來吃吃看啦,和冷凍的有啥不一樣嗎?

 

黑貓高家1-1

 

黑貓包的樣子和一般的不太一樣,因為長得比別人更錐狀高一點啦,應該也算是挺好認的,燒燙燙的包子,本身就挺迷人的了~

 

黑貓高家2

 

喔喔~那肉的色澤,應該是添加了他們家的獨門配方吧,所以風味上會顯得比較濃一點,口味也相對的要重一些啦,湯汁還挺多的(啊~也挺油的),吃起來當然不顯乾,包子皮的話的確比自家蒸的好吃,吃起來比較有彈性來著,不過好不好吃還是見人見智啦,這對我來說,嗯~有點偏油偏重就是了。

 

黑貓高家3

高家冬瓜茶

地址:地址:新竹市北區中正路234號

電話:03-523-9402

黑貓高家4

 

黑貓高家5

 

吃包子那就配個飲料吧,這家冬瓜茶也是榜上的吧,那就直接來兩杯吧,一杯是冬瓜茶一杯是洛神花茶。

 

黑貓高家6

 

冬瓜茶的香氣是有的,不過喝來真的對我來說有點偏甜,洛神基本上我應該是喜歡的,不過在甜度上來說,還是有點高了一些,好想來幾個檸檬直接加到冬瓜茶和洛神中喔,這樣應該會更讓我喜歡吧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瘋熊的長草世界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