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匠1

自從民生路上的辣匠改成麻辣客棧後,過了不知多久XD,辣匠又在林森路上開業了(呵~這離我家比較近咧),
辣匠2

嗯~~空間不小,冷氣很涼XD,整體感挺舒服的,
辣匠3

一樣是自己動手調醬區,嗯~~這辣醬和紅味噌還不錯啦!
辣匠4

喝到掛的飲料有兩種,嗯..雖然我都沒有很喜歡耶@@”,不如來個冰開水吧,
辣匠5

龍骨鍋,雖然以我的個性是一定要來個麻辣啦,不過嘿嘿..又不是我一個人,所以就來個龍骨台湯吧(我傻耶!明明就可以來個鴛鴦鍋的=3=),龍骨鍋湯頭的確是很濃厚喔,挺不錯的,不過有點鹹就是了,
辣匠6

麻辣鴨血,我想這個不太吃辣的都可以點吧,辣度對我來說幾乎沒有,不過還蠻入味也蠻嫩的,果然是熱門排行之一,
辣匠7

高麗菜,身為健開派的我~~嗯..XD,當然要點啦,讓湯更甜咧;芋頭,他們的芋頭品質不錯耶,煮了鬆軟可口,
辣匠8

冷冰冰的凍豆腐和米血XD,真的都是冰咩,米血我沒吃,所以不知道口感,凍豆腐的蜂巢穴很多,所以可以吸飽滿的湯汁,我喜歡,所以我幾乎都在吃凍豆腐@@”,
辣匠9

手工蝦漿,嗯~~明明點的是蝦漿,不過除了蝦外,還有為數不少的花枝咧,口感挺Q彈的,花枝也挺鮮挺脆的,
辣匠10

梅花豬肉,嗯...這是2份喔XD,看起來還不錯啦,不過是我涮太久嗎?口感有一點點沒那麼Q嫩耶,
辣匠11

雞腿肉,哈~真的是把一隻雞腿直接剁啊,骨頭都在耶,還算是挺可口的,
辣匠12

不過他們家的白飯我也挺喜歡的,Q度蠻夠的,吃的到米飯香耶,如果能再來個魯肉肉燥就好了(噗..當這是哪啊!!)。哈~這一餐吃的可真保守啊!!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**********************
辣匠麻辣燙
地址:屏東市林森路28號
電話:08-7212558
營業時間:AM11:00~PM14:30///PM17:00~PM24:00
*********************

高屏火鍋、火烤、吃到飽總整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