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哥3

王哥爌肉飯、切仔麵

地址:南投縣埔里鎮忠孝路155號

電話:049-290-1996


王哥1

到埔里有幾家想吃的,可是我有沒有這麼賽啊!居然全都沒開XD,就隨意走走晃晃,看到這家人挺多的,又加上餓了就走進去啦!


王哥2

等了一下子有位置後馬上來點餐吧!價格就普普吧,不知這邊的物價咩XD,不過感覺應該還好啦!


王哥3

腳庫飯,哇哩~是用碗公上桌來著啊,而且上方那塊腳庫肉也太大一塊了吧@@",端著碗公扒著菜飯這樣吃,嗯~有沒有很豪邁啊XD!


王哥4

重點就是這塊肉啦,阿娘為~我想如果怕肥的應該會嚇到吧,不過好在我很喜歡耶,整塊幾乎都是肥滋滋的呢,其實對我來說吃來並不會顯得肥膩啦,反而有軟Q的感覺唷~不過這東西還是一塊就好啊~搭著飯吃真的蠻下飯的呢。


王哥5

忘了點啥湯,結果賣完了= =",生意果然很好耶,只好換成油豆腐湯啦,就普普啦~


王哥65

小菜方面其實也挺平價的,豬皮和海帶吃起來口感說真的都有符合我喜歡的,就是上面的醬給太多了,哈~還有那蒜泥~對我來說真的很不妙啊!整體上來說算是還不錯啦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