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妞鬆餅屋6

馬妞鬆餅屋

地址:屏東市田中一橫巷72號

電話:08-7233953

營業時間:星期一公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星期二至六:中午11:00~晚上8:0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星期天:下午2:00~8:00

WEB:http://www.maniu33.com/


馬妞鬆餅屋1

馬妞鬆餅屋離我家還真近,不過一不小心還真的會晃過耶,對這不熟的人也可能會找不太到啦XD,這家也有媒體來採訪過喔,而且這家店的開設內含著蠻溫馨感人的事咧,有興趣孤茍一下就找得到啦。


馬妞鬆餅屋2

鬆餅的種類真的蠻多的,價格..嗯..還好啦,不過飲品的部份還真的蠻便宜的耶。


馬妞鬆餅屋3

有整面竹籬上可是掛滿著訪客的心願喔,


馬妞鬆餅屋4

紅茶/洛神花茶(15元/杯)

說真的這還蠻大杯的耶,想不到才15元,也太便宜了吧,至於味道紅茶我沒喝所以不好說,不過洛神我可很滿意耶,甜度不高,喝起來酸甜感很棒,風味也挺不錯的,以15元的價位來說,還蠻優的。


馬妞鬆餅屋6

水果冰淇淋鬆餅(150元)

看起來還算澎湃耶,水果還特別雕花,連葡萄都處理果喔,難怪等待的時間上來說,真的是有點久耶...水果當然是新鮮的,所以口感這方面這就不提了,奶油清爽不膩口,微甜感剛剛好,不過那顆淋上巧克力醬的冰淇淋就甜甜甜,以我的口味來說,甜度有點超標了,不過對螞蟻來說應該很迷人吧。


馬妞鬆餅屋7

鬆餅是外酥內鬆軟的口感,外面的酥香感我還蠻喜歡的,帶點奶香味,感覺這樣單吃就還不賴了耶,不用加啥醬我反而會更喜歡吧。


馬妞鬆餅屋8

培根鬆餅(90元)

呵~跟我養像的不一樣,我以為培根是整片的仆排裝點著鬆餅,不過一上桌,疑..這是我點的嗎?再拿起旁邊有照片的菜單(嗯..一開始沒注意到它),還真的是長這樣咧,不會培根就灑在鮮奶油上的那一咪咪吧,這樣會很虛耶!



話說馬上切開來看看,喔~我誤會它了,它可是將碎培根給通通果在鬆餅中呢,吃起來微甜中帶著培根的香與鹹,好搭啊,吃起來反而比上面那塊原味的更香一點,當然口感來說,似乎也更好耶,一樣的外香酥內鬆軟外,這鹹味的鬆餅或許因為培根帶點油脂,所以吃起來乾溼度會更符合我的需求咧,就以這兩份來說,我還是比較喜歡培根的喔,另外有個爆漿巧克力的,感覺也不賴,下次再去吃看看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屏東市@歐姆手工披薩

 

[食記]LiviNER cafe,再訪。

 

屏東-白色希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