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菇包麻肉a

看到黑豆桑家的初朵冬菇,就忍不住讓我想起了Goodbye my love,所以就要麻煩咱家阿母來煮一下啦!
菇包麻肉b

噗~Goodbye my love是我取諧音的咩,沒法度,就菇包(芝)麻(絞)肉咩XD,
菇包麻肉1

菇包麻肉c

準備的材料有:
初朵冬菇、豬絞肉、蔥末、蛋、醬油、糖、楜椒粉、米酒、太白粉、芝麻。
菇包麻肉d

Goodbye my love的作法如上圖簡單XD:
1.把冬菇先加水泡軟備用;將絞肉加上蔥末扮入調味(糖、醬油、楜椒粉)和少許的太白粉攪拌均勻,再加以摔打出彈性。
2.將泡好的冬菇去蒂頭,在內層抹上少許的太白粉以增加黏著度。
3.將調味後的絞肉塞入冬菇中即可(大小依個人喜好決定咩)。
4.將做好的Goodbye my love入鍋蒸至熟透後取出。
5.將蒸熟出的湯汁或使用高湯(水)等,加入些許醬油、糖、太白粉調味勾薄芡後,淋在Goodbye my love上即完成囉!!
菇包麻肉2

鏘鏘~~完成囉,這就是簡單好做的Goodbye my love啦XD!!
菇包麻肉3

熊家的Goodbye my love就是要肉多,看吧~這肉丸子真的是真材實料齁,吃起來很滿足咧XD。

[烹飪]黑豆桑之醋醬排骨      [烹飪]黑豆桑之滷滴咖+涼拌木耳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