麟洛緣1

無意間發現這家小吃店,所以就來吃吃囉,人家明明有拍店面的,不過照片離奇的消失了(恨啊~~),
麟洛緣2

壽司,嗯~~這家的壽司我覺得蠻台式的,不過這是做成素食的喔,加上了素鬆和美奶滋後,雖然油度高了點,不過甜甜的風味也還不錯啦,和熊姐常帶回來的還真像耶!
麟洛緣3

粄條(湯):他們家的粄條是偏細的,我沒有很愛啦,不過他們家的湯頭真的是比較濃喔,還有那油蔥酥增添了不少風味,就份量來說也挺大的,算便宜吧!
麟洛緣4

湯麵:和鈑條的湯頭差不多,不過多了青蔥和白菜的風味,這種麵條我不是那麼愛耶,嗯...口感來說,其實不算差耶,只是我說過,我就是沒有很愛這種麵XD,至於上面的肉片,呵..我想我最愛啦!!
麟洛緣5

鴨肉飯:比起上面那兩碗,我會更喜歡這小小一碗的鴨肉飯咧,
麟洛緣6

他們家的鴨肉說真的算是挺嫩的,口感上來說我也喜歡,只是鹹度高了點,果然搭白飯是正確的,吃完直讓我想再來一碗啊XD,
麟洛緣7

小菜的部份我也喜歡他們家的,因為真的是挺平價的耶,豬皮滷的好入味喔,還有豆干...基本上都算好吃啦!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**********************
圓緣小吃
地址:屏東縣麟洛鄉中正路120號

麟洛相關文章:
麟洛榕樹下客家麵(粄條)店   麟洛古早味麵店   
[屏東]黃屋夥房粄仔店
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