味珍香1

大武這邊有連3家火鍋耶,那就先來吃這家味珍香吧!!
味珍香2

店內的空間不算小吧,坐在矮矮的椅子上吃,也別有一翻趣味咧!!
味珍香3

選一鍋吧~~可選的種類也不少齁,還有鴕鳥肉咧,這是基本鍋的價格,
味珍香4

其他火鍋料請自取吧,一盤30元~如果要加點肉,可以在菜單上寫,店家會上肉的!
味珍香5

調醬區,他們的沙茶有經過調理,還不錯耶!
味珍香6

店家會先下小火鍋的基本配料,嗯...果然還是要加點其他料才夠啊XD,
味珍香7

接著注滿高湯,就可以煮火鍋慢慢享用啦,就高湯來說,也算可以啦!!
味珍香8

豬五花鍋的五花肉,嗯..看來這肉很冰齁XD,不過燙幾下後還算是有嫩啦!
味珍香8-1

這一樣是基本盤中的菜盤冬粉和蛋,其實如果一個人吃的話,一鍋160元,我想應該就會飽了吧(呵~~我除外...),
味珍香9

火鍋料區真的是很多種,如果剛剛的台上沒有的,還有另外的菜單,可以用菜單點喔,有好幾十種可選,
味珍香10

整體上來說,這菜盤30元還算不貴啦,份量還算不少齁XD,特別是這兩盤咩,芋頭是鬆軟的(吃起來挺可口的),以這家的價位來看,果然算是挺平價的!!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**********************
味珍香迷你火鍋
地址:屏東市華盛街9-6號
電話:08-755-2268
營業時間:PM17:00~AM24:00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高屏火鍋、火烤、吃到飽總整理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