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路觀老麵店9

大路關老麵店
地址:屏東縣高樹鄉廣福村中正路2號
電話:08-795-7383
營業時間:am8:00~pm20:00
每週三公休

大路觀老麵店1

大路關老麵店,這家古早味麵店,很多人都慕名而來耶,這天還看到一行十多位也是慕名來的,不過這邊的桌椅有限啦,好加在我們早到了,
大路觀老麵店2

旁邊放著的柴可不是裝飾用的,這家店的特色之一就是灶(好懷念啊~以前舊家也有一口呢),用柴火煮的麵或許不一般吧,
大路觀老麵店3

入口處有個奉茶處XD,請自行取用吧~


內部的陳設也是濃濃的鄉村復古味啦,我想也會勾起不少人的兒時記憶吧,
大路觀老麵店5  

小菜區,安穩的放在菜櫥中,
大路觀老麵店6  

呵~~這辣椒醬和烏醋一樣有懷舊感耶,記得很小時吃麵,大多都是這牌齁XD,直接整罐擺上桌,愛加多少請自便,
大路觀老麵店7

豆干/10元
就一片豆干咩,不過看當中的氣室,可以想的到它還挺入味的,再加上他們家的醬汁,嗯~~還可以啦,
大路觀老麵店8

豬耳朵(30元)+大骨肉(30元)
嗯...原來他們把這2樣放一起啊,還想說怎少一樣肉咧,呵...這家的刀工我只能說真的很鬼斧神工啦,那豬耳朵片的好薄,都快可透光了耶,喜歡吃超薄的會喜歡吧,不過以我這喜歡Q脆口感的人來說,的確是太薄了點。
大路觀老麵店9

粄條(乾)/40元
基本上這碗粄條沒有很大碗耶,所以就價格來說,不是太便宜啦,只不過真的很單純有著濃濃的古早的簡單風味喔,當然口味上對我來說還是過鹹一點點。
大路觀老麵店10

乾粄條附的清湯,反而我覺的這碗湯還不錯咧XD,
大路觀老麵店11

米苔目(湯)/40元
一樣是簡簡單單的風味,不過比起來粄條來說,我會喜歡米苔目多一點吧,當然這些都是用柴火煮出來的,口感和特殊香氣的感受度,還是因人而異啦!

只是這邊的食材的盛裝容器,可不是用一班的碗喔,是特製陶碗啦(呵~裝盛熱食還是讓人安心多了)。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
相關文章:

[呷霸霸]旗山-益銘號    [屏東]老實麵,懷舊的古早味!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