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實麵1

為了吃到老實麵(這可是在內埔算是很有人氣的一家咧),可來到內埔好多次耶XD,不過都來錯時間比較多,光外面的裝置就有股濃濃的古早鄉村風耶,
老實麵2

裡面的裝備擺置,當然也少不了很復古的東西啦,
老實麵3

國小客桌椅還有那老舊的電視機,似乎把時空給拉回到以前的時光了(呵~~要我這種老灰啊才能有更深切的體會吧~噗),
老實麵4

麵、飯、湯、餃、小菜,連冷飲甜品通通有啦!說真的選擇度蠻大的耶,
老實麵5

小菜滷味區也很復古的用木櫃裝著,當然價格也都清楚的寫在玻璃上,不用擔心XD,
老實麵6

鏘鏘!!因為這是這餐的第2攤,所以就吃的保守一點,不要點太多,
老實麵7

滷味
我喜歡他們的豬腳,雖然我最愛的還是我阿母滷的,不果這家的也不錯,因為是冷的,所以皮的Q度我挺喜歡的耶,而且不會太鹹膩喔,
老實麵8

老實飯
呵~~用一個小碗公裝上桌,我想以前老一輩的人應該都這樣吃過吧XD,豆枝..我幾百年沒吃過了耶,我喜歡他的肥肉燥,因為帶有肥肉的甜,所以吃起來不死鹹,淋在飯上很不錯咧!吃這碗老實飯,還真可以讓我享受大口扒飯扒菜的樂趣啦,老實麵9

老實乾麵
嗯..比起老實飯來說,這一碗真的更古早風耶,應該說是口味上吧,不過它的口味上來說,會比較偏香甜風而不是鹹香風喔!吃重口味的或許會再多加點調味醬才夠勁吧,
老實麵10

水餃
有分招牌(原味)和香辣,我當然是來份香辣水餃,說真的這家的水餃塊頭也不算小耶,一顆4元還算可以接受啦!
老實麵11

皮有一點厚度,所以口感吃起來比較Q,這點對我來說,我喜歡啦,至於那微辣的餡料,嗯..我吃起來就微辣咩,雖然看起來有紅XD,餡料還算是挺飽滿的,不過鹹度高了點,完全不用再蘸醬了喔,
老實麵12

魚丸湯
他們的魚丸湯也比較不一樣耶,不是單純只放一種,記憶中好像有2~3種不同的魚丸喔,加上蘿蔔熬的湯,加上些白菜,還挺好喝的!!
整體感覺還不錯,老闆人也挺親切挺好的呢!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**********************
老實麵懷舊麵館
地址:屏東縣內埔鄉崇文巷66號
電話:08-7789941
營業時間:AM11:00~PM14:00///PM17:00~PM20:30
週五公休

[屏東]內埔青城北平小館
[屏東]阿英麵店(內埔)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