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CERIconia1

看了看手上的acer S120金厲害,它有跟了我2~3年的時間了,不過隨著俺的年紀越來越大,眼力更是茫啊茫的XD,想要看個文看個影片,好吃力(果然是老了),所以就想替S12找個伴(屁...不過是自己想買還找藉口)。


ACERIconia2

就這樣...家中出現了同為acer家族的7"平板,嗯...話說現在跌價還真夠便宜的,雖然比白牌要貴一些,不過我還是會想找大廠,至少維修啥的方便啦,另外一點就是..這樣才能和我的S12組個兄弟檔咩=3=。


ACERIconia3

嗯...規格請看,人家不市寫開箱文,不過要說是也可以啦,因為等等就要打開箱子了=3=,哈~詳細的規格和評論在俺這可是看不到的,不過爬爬文應該就有很多篇正統的開箱了吧!


ACERIconia4

開箱啦!內容物很簡單耶,acer B1-A71X1、充電、傳輸線、保證卡、說明書X1。


ACERIconia5

嗯..外層有被好好的封住,膠層上有圖示說明開關等所在地XD,不用自己東摸摸西找找@@"。


ACERIconia6

喔喔~原來7"和咱家的3.7"差這麼大啊~~


ACERIconia7

喇叭在背面,嗯...說真的其實它長的還不錯啦XD,反正是我喜歡的黑咩!


ACERIconia8

內在就更不用說了,安卓對我來說都大同小異,順暢度對我來說也蠻OK的,在無聊玩APP還不至於會頓啦,不過我可沒玩啥大遊戲喔。只是上方的鏡頭,嗯..直接無視它啦,哈~對它沒有啥要求(遙望遠方中...),


ACERIconia9

用7"的看西真的是比較舒服啦,雖然俺的S120也可以放大,不過還是大一點的看起來要舒適一點,不想殘害我的視力啦!


ACERIconia10

來看個JJ的新MV吧,整體來說還算是挺不錯的啦,我想如果沒有太大的需求的話,這平價平板算是還挺實用的。


ACERIconia11

我咧,除了玩玩APP外,就是想要它來讓我畫畫啦,不過這可沒有筆較厲害的那枝筆= =",沒關係,人家自備可以吧,這樣俺的這台也可以自動升等為有筆較厲害了咩@@",下載個繪圖APP,無聊拿來畫草圖還不錯啦。



acer Iconia B1-A71  7吋雙核平板電腦(MTK8317T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