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得魯森1

香腸世家安德魯紳,呵...這次可以試吃4種口味耶,還有來自屏東的食櫻花蝦和黑鮪魚咧,不過看了網站,香腸世家不愧是香腸世家,口味好多啊!!還有乳酪和四川麻辣(呵~~有機會再去買),
安得魯森2

喔喔!!飛魚卵和櫻花蝦還真明顯咧,還有這腸衣可是真的用豬腸衣~是天然的啦,不是用人工腸衣咧!!(口感會比較不一樣),
安得魯森3

呵..看到這個,人家會想到十八啦XD,路邊不都有打香腸嗎(呵),話說這香腸熊媽是先用水煮半熟,再去煎到熟為止,這樣的香腸快熟又不會很油膩,吃起來清爽一點,
安得魯森4

飛魚卵香腸
說真的四種口味中,我最喜歡的就屬這口味啦,
安得魯森4-1

吃起來的口感是四個當中最脆Q的,外面的腸衣搭上肉和飛魚卵,一口咬下,有種吃德式香腸的那種口感耶,要比傳統的帶點脆度和爽口度,口味上也帶了點食材的甜度,呵~~忍不住一片片的嗑啦!
安得魯森5

墨魚香腸
看的黑嚕嚕的不外就是墨魚和竹碳,而這次的算是海味香腸,所以當然是墨魚啦!
安得魯森5-1

這算是帶點辣味的,因為多添加了黑胡椒的關係,當然香氣也有被代上來,還有在這四種中都會看到的油丁,別想說吃起來會油膩,其實真的不會喔,反而會帶點本身的甜味和口感,這是我第2喜歡的。
安得魯森6

黑鮪魚香腸
來到屏東,應該會想到東港,東港就會想到黑鮪魚和櫻花蝦吧,這可是選用200KG以上的黑鮪刺身喔!!
安得魯森6-1

說真的這個的魚味還挺明顯的,不過口感就我吃起來,會比前兩者要來得柔軟一點耶,忍不住想要把每片拿來再煎赤一點,這樣的口感我想我會比較愛。
安得魯森7

櫻花蝦香腸
嗯..把櫻花蝦入香腸我還可以想到,不過又多加了芥末耶!!!喔喔~這兩者搭嗎?!快來吃看看,
安得魯森7-1

嗯...吃太快,不小心被小嗆了一口,果真是山葵啊(山葵啊!!我拿你真沒法度),我想喜歡吃比較重口味一點的,應該可以選櫻花蝦吧(呵),不過該有的甜度和彈性都還是不錯的,不過也和黑鮪魚一樣,讓我覺得比較偏柔軟一點就是了。
整體上說來,安德魯紳的香腸好吃外,還可以滿足愛變話的饕客吧(呵~~口味真的很多呢),也可以吃的安心,人家的豬是通過檢驗的,不含瘦肉精,當然更沒添加人工防腐啦!!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**********************
萬事OK生活市集:www.onceok.com.tw
安德魯紳:http://www.onceok.com.tw/store.php?id=7041932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