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店春捲1 

民族夜市老店春捲33號

天氣好熱啊,來到民族夜市中,嗯..除了吃冰喝飲料外,還有一家從早賣到晚上約7:30左右的春捲喔,這家當然也都是老字號了,想清爽一下,就來上一捲吧。


老店春捲2

俺的小鳥胃(騙肖耶),所以就買了個一般版的就好,一個35元,嗯...尺吋的確是要顯得瘦長一點啦,


老店春捲3

嗯...頭尾當中有一方沒有包的很完整耶,是故意的嗎??我喜歡包得漂漂亮亮的咩=3=。


老店春捲4

他們家的口味真的是非常的古早味喔,和現下會加很多料的穿捲比較起來,真的是古僕許多啦,不過倒也扎實口感還不錯,沒味口的夏夜來上一捲,嗯..還不錯。


29青草茶1  

民族夜市青草茶29號

買了春捲,在到一旁的青草茶店來上一杯青草茶吧,啊就夏天火氣大咩,我需要降降火啦XD。


29青草茶2

來個小杯的就好~嗯...他們家的青草茶蠻香的耶,重點喝起來不會過甜這一點我還蠻喜歡的,喝上一杯暑氣消啦!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[屏東]阿狗黑白切(屏東民族夜市)

[屏東]新富味(民族夜市)

[屏東]阿良剉冰(夜市店)

[屏東]福記(百年老店)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