鴨肉興3

鴨肉興鴨肉店(30年老店)

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文聖街93號

電話:07-742-8922


鴨肉興1

來到鳳山要吃啥好咧,嗯..逛來逛去的,看到了家30年老店,再加上似乎有報導過,所以就選擇這家啦。


鴨肉興2

鴨血:

嗯...鴨血本身沒啥味道,完全是靠醬來提供,吃起來的口感偏軟,對於牙口無好的老人家也可以輕鬆入口喔,份量上來說不少啦!


鴨肉興3

鴨肉飯:

喔喔~看樣子鴨肉飯不少人點耶,那人家當然也要來一份啦,淋在飯上的應該是用鴨油製的醬吧,吃起來很香喔。


鴨肉興4

配菜的部份有兩樣,大黃瓜和高麗菜...嗯...口味上就...普普咩@@"。


鴨肉興5

重點當然是這煙燻鴨肉,耶~~是煙燻的沒錯吧XD,光聞味道說真的就蠻香的啦,肉質方面也挺夠味的,而且吃起來肉一點也不柴,皮的部份也不會顯得過油感,算是還不錯吧!


鴨肉興6

下水湯:

下水湯的料蠻多的耶,吃起來很脆口,喜歡有咬感的可以吃看看,不過我只吃料不喝湯,哈...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高雄鳳山@寶島黑輪壽司

[食記]鳳山鹹米苔目

高雄市@鳳山肉圓進彰化香菇肉圓

高雄鳳山@李記小籠包

[食記]廣招英溫州餛飩大王,真的好大啊XD!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