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世1

隨手捐發票這句口號,我想應該大家都能朗朗上口吧,一張發票,就是一個人的愛心,也是受助團體的一個希望。
創世2

不過最近似乎是越來越多發票是以電子發票的形式了(未來的驅勢吧),以目前的路邊捐發票的箱子來說,那電子發票要怎樣捐咧?
創世3

啊~~有條碼出現了?!是啥咧?!財政部實行電子發票,為讓民眾可方便捐贈社福團體,所以推出愛心條碼,讓想獻出自己愛心的人,也能簡單的捐出電子發票喔!!
創世4

自101年7月起,民眾持人安基金會電子發票條碼貼紙,(可貼在悠遊卡、鑰匙圈、識別證),就可以囉,除此外,手機也可以咧!
創世5

將條碼圖下載到手機上就可以了,很簡單吧,這樣也不用擔心圖不見或沒帶到XD。
創世6

於全台開立電子發票店家消費,(可使用店家請參考http://e-invoice.tca.org.tw/web/03_1.jsp?npi=NP1341546871737),結帳前請店員刷愛心條碼,即可將發票捐贈人安基金會。一個簡單的動作就可以發揮愛心助人,何樂不為呢!

人 安基金會為創世基金會的姐妹會,主要服務對象是比較貧窮的人,像是街友、社會邊緣人、單親媽媽,在全台的16處設有服務據點,提供基本維生食物、衣被禦 寒、義診義剪、心靈輔導工作轉介等,並於三節(端午、中秋、尾牙)舉辦關懷活動。人安基金會的服務經費,除了社會大眾的小額捐款外,發票也是一大經費來 源,但因千萬獎金影響,發票捐贈銳減四成,中獎金額也大幅減少,另財政部實行電子發票,為讓民眾可方便捐贈社福團體,推出愛心碼,自101年7月起,民眾 持人安基金會電子發票條碼,於全台開立電子發票店家消費,即可將發票捐贈人安基金會。

有興趣的民眾,可以點圖檔下載電子發票愛心條碼,或是撥打人安基金會愛心專線:02-28361600分機293游小姐。創世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