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袋著走1

今天,明天,天天是好天,這次的心路基金會歲末義賣是與品田牧場一起共同合作的,更由吳建豪為這次的幸福手袋來做手繪的設計呢。

幸福袋著走2

這次的幸福手袋除了袋子,還有品田牧場提供的買一送一幸福餐券一張喔,既可以送出自己的愛心,也可以來去品田吃一頓(呵~難不成餐券才是我的重點XD),而且這次的義賣,將扣除手袋的成本後,全部都會捐贈在好天天成人服務計劃喔,讓更多的人可以因為得到幫助,可以追夢圓夢。
幸福袋著走3

來看看這次的幸福手袋吧!!這面是由吳建豪設計的,我想喜歡他的粉絲應該會想收藏吧XD,
幸福袋著走4

背面是簡單的LOGO
幸福袋著走5

這袋子還挺實用的耶,可以放下A4紙,空間算是不小啦,還有雙重內袋可以收納東西,學生拿著當上課包也很OK啦,帆布材質,在清洗上也挺方便的呢,算是很環保實用的袋子啦!!一起來幸福袋著走吧。

購買處:http://www.books.com.tw/products/N000301556
心路基金會:http://web.syinlu.org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