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異國風1

異國風2
異國風3
異國風4

其實我和阿母都是愛讀書的人,不過目的不一樣,有時會一起去看食譜(XD),不過人家可要阿母試著做看看咩,這樣我才可以享用啊XD,今天來分享一本很好吃的書,啊~~是視覺的享受啦,當然如果跟著書一起料理的話,應該也可端出色香味皆俱的美食才對。


異國風5

異國風,開胃小菜小點。這本書的書明有吸引我耶,感覺拿來給阿母看,就能讓我不用出國,也可以在家享受到異國的開胃小點(呵~這個如意算盤打得不錯吧),


異國風7

書中還有香料、調味品或甚至是醬料的說明與教學耶,嗯...還真的讓我認識了不少咧,在烹調料理上都是有幫助的咩,特別是醬料的介紹,應該可以運用它來作更多食材上的運用和變化吧!!


異國風8

翻開一頁頁的美味食譜,嗯...感覺還挺不一樣的耶,當然除了視覺上超美味的美食圖片外,在材料上都有標明食用人數的份量,這樣準備起來也方便吧,當然也少不了詳細的文字作法啦。不過還有個很貼心的小提醒這一點我也挺喜歡的。


異國風9

在烹調上,也許對食材的特性上瞭解不夠,在製作上也許會出現:蛤~我都照做了,為啥沒辦法像食譜上的教學一樣,做出美味的食物呢?透過一些貼心提醒的小秘訣,就更可以輕易的讓美味登場啦!


異國風10

每一道料理的代表國家可都是有代表當地的小插圖喔,再加上手寫體的小句子,讓食譜不單單只是食譜,就趣味和活潑度對我這喜歡看插圖的人來說,更生動一些咧。


異國風11

齁~~每一篇看起來都好好吃啊,要從哪一個下手咧?!


異國風12

呵~~當然是從我喜歡的薯餅下手啦,簡單又容易上喔,馬鈴薯絲夾著起司和菇一起去烘烤到表皮酥脆,口感真的還挺不錯的耶,忍不住一片接一片,只想說,阿母~~再來一份啦XD。我想這本異國風的美食食譜,應該可以讓我享福不少咧!嗯...來場異國趴應該也是可以的吧(幻想中...)。

 

朱雀臉書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elloredbook

朱雀官網http://redbook.com.tw/index.php?p=11&id=362

博客來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591043

金石堂http://www.kingstone.com.tw/book/book_page.asp?kmcode=2014270991799&lid=search&actid=wise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