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ossmore1

boss more這家店名我是覺得還挺有趣的耶XD,室內不算大,不過很乾淨明亮,坐位區就屬照片中的座起來要比較舒服吧!!
bossmore2

有低消是60元,用餐為1.5小時,價位算是還好啦,挺中等的,不過這還開放了網路預約喔,最多可打8折咧(荷包有比較省),
bossmore3

鮮奶綠/鮮奶茶,喝起來也算醇香啦!!不會顯油,因為是加鮮奶的咩~
bossmore4

南洋咖哩雞肉飯/120元
120元啊~~看起來料算是不好齁,不過那濃湯,感覺還好啦!!
bossmore5

他們的咖理吃起來還蠻夠味的,香度夠濃度也不錯,蘿蔔和馬鈴薯有挺透的,口感蠻好的,
bossmore6

雞肉的部份切的好大塊啊!!!不過吃起來不會顯得過老,還是有彈性的嫩度啦,
bossmore8

德式香腸千層pizza/99元

bossmore9

千層PIZZA,在我點的時後沒看清楚是千層,所以一上桌,看到酥派的餅皮,有嚇一跳耶(直想好特別),不過人家就有寫是千層了咩,餅的部份因為是酥皮,所以吃起來多了份酥脆感還有香氣,搭上起司和德式香腸,也算是好吃的PIZZA吧!!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**********************
博思摩爾(boss more)咖啡
地址:屏東市公園東路81號
電話:08-723-9030
營業時間:朝9晚9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