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格泡芙4

米格泡芙
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勝利路124號

電話:07-581-7091


米格泡芙1

沒事來到蓮池塘邊,看到這家泡芙專賣店,讓我忍不住想起旗山的好吃泡芙,不知這家好不好吃耶,買幾個試一下吧!!


米格泡芙2

小可頌

哈~~買這個是純粹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耶,而且小小的很可愛。


米格泡芙3

嗯...有點乾耶@@",不過香度還算是不錯啦,來人啊!快先送上杯飲料來!!


米格泡芙4

重點當然是這圓圓的泡芙啦,塊頭說真的沒有旗山大耶@@",表皮的話算是挺酥的還OK,那就看餡來決定我的喜歡與否啦!


米格泡芙5

嗯...芋頭口味,從屁屁的個洞灌餡進去,唉....老實說,這芋頭的讓我有點空虛耶,真的餡料不夠飽滿啦,是我被旗山老街上的泡芙養刁了嗎?奶油餡的部份雖然不甜,不過香氣還好啦,如果能再冰一點我會更喜歡一點吧!


米格泡芙6

巧克力泡芙,嗯...一樣是餡不夠飽滿,吃起來不夠過癮..........


米格泡芙7

奶油泡芙,意外的只有這餡料是最飽滿的,而且餡料的風味是最好的耶,所以這個一下就被我嗑光了...早知全都買奶油算了=3=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[旗山]吉美西餅蛋糕:菠蘿泡芙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高雄 左營 泡芙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