約一夏6.jpg

高雄鳳山簡餐、輕食:約一夏Stay Shop  

 

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信義街6-1號

電話:07-745-9765

營業時間:11:00–23:00

約一夏1.jpg

本來是打算買鹹酥雞的,不過晃眼看到這家,應該也開幕不久吧,就窩進去瞧瞧啦。

約一夏2.jpg

菜單,嘖…結果拍了封面,內容沒拍,看來我應該是更走向癡呆了吧。

約一夏3.jpg

當天的湯品,南瓜濃湯,喝來挺爽口的,不會很奶很膩。

約一夏4.jpg

晨曦初露,名稱好聽視覺上也是美美的,喝來是果汁的酸甜感。

約一夏5.jpg

鮮乳奶茶,奶挺濃的啊,哈~不過這是無糖的,喝來正合我心意。

約一夏6.jpg

炸魚薯條,無炸不歡所以點了這個,份量是不多啦,不過炸得酥脆脆的,我挺喜歡的。

約一夏7.jpg

魚的部分,一點都不顯油,表皮很酥,帶點酥硬的口感啦。

約一夏8.jpg

香煎香草嫩雞義大利麵,食材上算是鮮,沒用冷凍蔬菜這點我就喜歡了,麵條很Q彈咕溜,雞肉的話挺嫩的,給的量也算多,挺誠意的了,至於白醬啊,對我來說是多了點,還是比較愛偏乾一點的義大利麵啊。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瘋熊的長草世界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