義薰6

義薰風味館

地址:屏東市忠孝路106-1號

電話:08- 765- 3522


義薰1

這家平價的義式料理挺受學生歡迎的耶,雖然一直都想去吃看看,不過想去時都遇上公休(噗),剛好朋友同事又再推薦他去吃,所以..就立馬前往了XD。


義薰2

室內的空間不是很大,不過可以看出有設計裝潢過的....昏黃的光線算是給人很放鬆啦!


義薰3

飲料的部分可以盡情享用喔,一旁則是調味品區。


義薰3-1

價格來說算是很平價啦,難怪不少人愛來啊~


義薰4

濃湯,這可不是免費的啊,不過一杯15元啦,旁邊的紙杯就是每人會發一杯來裝飲料的XD!


義薰5

嗯...濃湯來說的話算普普啦,15元咩..不過這不是我點的(哈~)。


義薰6

青醬海鮮焗烤/120元

這邊的份量看起來還不錯耶,好大一盆啊XD!!色澤上看起來的確是挺讓人喜歡的。


義薰7

當然起司的部分是越多越好啦,雖然有點不滿足,不過以這價位來說,也算是很有誠意了咩!不過看不到我想要的牽絲感,噗...是俺的技術太了了吧(QQ)。


義薰8

嗯...用料上算來也不會很小氣啦,不過飯的確還是有些偏濕一些,還好是青醬膩口的感覺不明顯,只是我還真不愛青醬就是了,朋友到是吃得還挺OK啦!


義薰9

甜辣煙燻雞肉麵/90元

我點這個純粹是看到甜辣兩字XD,被吸引了所以才點的,不過....我...嗯....似乎點錯了呢!!在口味上還真吃不慣耶,甜度很明顯啦,不過辣度對我來說完全沒感覺@@",在調醬的方面我真不愛,不過他們家的麵還不錯啦,口感還蠻Q彈的,也許換個口味我會喜歡吧!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屏東市@普羅焗烤

屏東市@歐比杜斯義式餐廳

屏東市@瓦朵複合式簡餐

[食記]屏東@義朵朵pasta

[屏東]小麥廚坊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