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神村1

好神村
地址:南投縣鹿谷鄉森林巷9號
電話:049-261-2588

溪頭妖怪村,不..現在的溪頭好熱鬧,不只妖怪,連神明都來熱鬧人間啦。
好神村2

隨意亂晃就看到啥咪?!土地公工的頭..套擺在一旁耶@@",不過真的很可愛,不一回(嗯..我又晃到別處去了),再回到逛場時...啥?!土地公登場了,背後的機車該不會是祂的代步工具吧,這土地公有可愛也挺害羞的XD,不過大家還是搶著和祂拍照了。
好神村3

厚~除了土地公外,還有三太子喔,不過三太子被這超活潑的財神給擋在背後了@@",隱約可看到旗子啦XD,這財神好有趣,超會擺POSE的,當然也是一堆人很愛祂啦!財神耶~誰能不愛啊!呵....
好神村4

除了可愛的鎮村之寶外,還可以來這玩些開運的小遊戲喔,想轉運的快來吧,手不要抖太誇張的,應該能投中才是....
好神村5

另外還有擲筊抽簽的遊戲耶,不過一次又擲出好神村3個字啦,果然運氣才是王道。
好神村6

擲出好神村三字後就可以來這抽簽啦,可是有分男女喔,我想應該都是吉祥的好話,
好神村7

想要招財的就來好村吧,呵...這邊可是有不少的財神在咧,嗯...來...馬上來ㄟ~~我很缺XD。
好神村8

當然除了玩外,這邊還有特色餐啦,運用當地的特產外,還給了個好妙的名稱咧,可惜沒能品嚐一下。
好神村9

另外在好神村的屋內,還有超可愛的神名公仔喔,不同的神住不同的小屋,重點是都好可愛啊,而且癟可以在祈願卡上寫上心願喔,偷看了一下,不少人都有一樣的想法耶,中樂透XD。
好神村10

除了好神村外,也可以到溪頭的銀杏林中賞銀杏啦,
好神村11

吸吸乾淨的空氣,讓肺能深呼吸一下也不錯啦,至於溪頭的較詳細介紹請參考:又累又喘的芬多精之行~溪頭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