湯屋8

湯屋客家小炒

地址:新竹縣橫山鄉內灣村中正路42號

電話:03-584-9306


湯屋1

到了內灣一路只想東吃一點西吃一點,所以沒打算吃太多,走啊走的,看到了家湯屋?!嗯..湯屋不都是在泡湯的嗎?呵~這邊可是一家客家小吃店啦(嗯..其實也不小間好咩,看了看人還算不少,心中也沒個底要吃啥,就進來看看吧。


湯屋2

小菜櫃,應該是自己動手拿的吧,花樣不算少耶。


湯屋3

牆上掛著不少的以前的生活模式的照片,


湯屋4

不囉縮,看了菜單就亂點吧XD,二菜(噗~粄條我把它當菜了咧)一飯一湯XD,為了要預留其他的空間給別的東西用,所以就先這樣吧。


湯屋5

炒粄條

好佳在,他們家的粄條是切寬版的,切太細的我還真的不是很愛耶,口感有差啦,不過他們家的炒粄條對我來說有點鹹耶,一盤60元,份量來說不會很多啦,所以當我的餐前菜好了(XD),吃起來不會過軟也不會偏乾這點還不錯啦。


湯屋6

瓜仔肉飯

喔喔~這一碗我蠻喜歡的耶,因為肉多(噗),上面一點都不小氣喔,鋪了滿滿的瓜子肉咧。


湯屋7

瓜仔肉吃起來鹹甘鹹甘的,搭上飯還真的挺下飯的耶,肉會偏瘦一點,又加上有瓜仔的關係,所以吃起來不會顯得油膩喔。


湯屋8

客家小炒

在客家菜中,我還蠻愛客家小炒的,雖然吃起來會過鹹一點,不過就是香咩,快來吃看看這家的小炒有沒有不一樣。


湯屋9

就鹹度來說,意外的不鹹,我想很少客家小炒會這麼不鹹啦,所以不會讓我想要端出3碗飯來對付它,不過我喜歡的小炒是要把肉、豆干等煸的偏乾硬一點,這樣吃起來才會更香,而這家咧,嗯...對我來說有點煸的不夠啦。


湯屋10

綜合丸子湯

嗯~~印象不深耶,只知道丸子Q度算還好,沒有魚腥味啦,口感算中等,湯的部份我就沒喝了,也不好說好不好吃。

所以全部我想還是瓜仔肉飯最深得我心吧!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新竹內灣@內灣半日吃遊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