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代老店小吃部1

這是壓很久的文章,話說我去到宜蘭,想說去找個天送埤車站,以我這迷路達人的強度,當然沒找到,反而不知怎的迷路到了三星蔥文物館,剛好肚子餓就找到這家三代老店小吃部啦(最近咩XD),那價格真的好甘心啊,比咱屏東的還要親切啦!!
三代老店小吃部2

也不知要吃啥,所以就點了羹、粄條、魯肉飯和小菜來填肚子了,
三代老店小吃部3

粄條湯/25元
說真的以25元來說,這真的很大碗耶,而且是切成我喜歡的寬板(口感比較好),除了鹹度對我來說高了點和那有點多的韭菜(我不吃><)外,整體來說還不錯啦!湯頭沒有很油,算清爽的,
三代老店小吃部4

魯肉飯/20元
肥嘟嘟的肉燥,肥而不膩,是我喜歡的,想說肥的多一點應該會偏甜吧,不過還是一樣鹹度有點高(我是南部來的關係嗎?),
三代老店小吃部5

肉羹湯/35元
想說35元的肉羹湯並沒有特別便宜啊,不過東西上桌時..我就直呼便宜啊,沒辦法,罵料真的是很多耶,幾乎整碗都是料了呢,口感來說還不錯,都算挺Q彈的,
三代老店小吃部6

小菜(誰知多少啊XD~只知不貴吧),豬耳朵好吃口感挺Q脆的,不過最棒的是那蛋啦,中間稠狀的蛋黃很迷人喔,蛋白的部份也很Q,會想外帶回飯店吃咧XD。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**********************
三代老店小吃部
地址:宜蘭縣三星鄉中山路29號
電話:03-9892165
營業時間:
星期一~星期日:AM9:00~PM19:00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