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家涼麵6

王記涼麵(民國55年老店)

地址:屏東市北平路32號

電話:08-734-8218


王家涼麵1

王記涼麵,這家真的是老店了耶,民國55年創的,不過以前的活動範圍不在這啦,哈~都只到餛飩大王就停下來嗑了,只是對這家還是挺有興趣的,因為有炒涼麵XD...不知是啥滋味。


王家涼麵2

話說這外省口味啊,那和台式的應該很不一樣的,還有老闆真的是個很爽朗的人唷,有興趣的可以去找老闆聊聊~


王家涼麵3

有涼麵和熱炒涼麵可選,嗯..那就個來一碗吧!


王家涼麵4

雞肉絲涼麵(小:45元)


王家涼麵5

他們家的味噌湯喝起來帶著甜味,有用高麗蔡去熬咩,蠻好喝的,而且是用陶碗盛裝耶,不用擔心遇熱會釋出毒素問題啦。


王家涼麵6

喔喔~算份量也不少,特別是雞絲比我想像中要給得多耶,哈~看到有先滿足一下我這食肉族的目光啦,當然要均衡一下,所以還可以看到豆芽、小黃瓜還有蘿蔔絲咩,不過重點當然還是他們家的麵和醬啦,


王家涼麵7

馬上拿起筷來拌一拌,喔喔~麻醬的香味好濃啊,搭上他們家的花生粉不全然只有粉,而是帶點口感的花生碎粒,除了增加口感外,風味也更提升了呢,不同於台式的加了醋還有大量糖造就的酸甜風,他們的吃起來很突顯麻醬的香氣咧,再加上辣油..齁~好吃啦,麵體的方麵有算是Q彈啦,挺不錯的。


王家涼麵8

肉絲拌炒麵(小:50)


王家涼麵9

就是你吸引我上門的,哈~用炒的涼麵啊,其實就是炒麵咩@@",啊~忘了我炒麵只愛吃我阿母的素炒麵@@",嗯..吃看看吧,看起來也不錯啦。


王家涼麵10

麵還是很有彈性,不過因為是熱炒,所以吃起來會多了份油滑的感覺,嗯對我來說是有點油啦,不過阿母說炒麵和炒飯一樣,要適度的油才會香才會好吃喔,另外...這個口味對我來說有點鹹耶@@"(哈~口味超清淡的我),整體上來說還算不錯啦,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他們家的涼麵的風味就是了。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[屏東]葉家崁頂涼麵

[食記]夏天吃個涼麵吧(廣東路和公園路交叉口)

[食]任家涼麵創始店

[屏東]內埔青城北平小館

[食]夏日來去7-11吃涼麵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