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記小籠包4

 

安記小籠湯包
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海功東路133號

電話:07-582-3030

 

安記小籠包1

 

安記小籠湯包,有看食尚玩家的應該看過吧,嗯...反正來左營找我姐,那就順便叫她帶路來吃看看囉!話說攤子上的老伯態度真的是很好耶,先不論合不合口味,光態度我就很喜歡了,很客氣也很親切喔!

 

安記小籠包2



不光光只賣小籠包耶,嗯..搭個肉羹吧,啥~~賣完了,哈~好吧!那就來籠小籠湯包好了,如果不想吃太多的話,這邊可是有半籠可選擇的唷。

 

安記小籠包3

 

調味品,嗯..基本上我是都不加的,直接吃味道對我剛剛好!

 

安記小籠包4

 

一籠80有12個耶,嗯...看起來還算可以啦,不過是因為我太晚去的關係嗎??總覺得沒有很湯的感覺啊XD!

 

安記小籠包5

 

當然塊頭也很正常,並沒有想像中的要大~哈!好處是真的很好夾@@",不會一夾就破啦。

 

安記小籠包6

 

皮的話並不是那種很薄透的,這種會稍厚一點,內餡的部分耶~嗯...算是滿飽滿的,不過就我說的,湯汁汁方面並不是會爆漿的那種喔,這樣反而肉會顯得扎實些吧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高雄市 左營區 小籠湯包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