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5星光8人到高雄囉!!
熊有去(本來不打算去的)
因為如同"背叛"的歌詞
           鋼琴上黑鍵之間 
           永遠都夾著空白 
           缺了一塊 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 就不精采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昨天還缺了2顆星星(尤其是楊宗緯)
有點掙扎(因為屏東下雨  漢神又好遠)
下午的屏東下了場滂沱大雨(燃起了我不去的想法)
約4.5點雨停了(還是拜託我家阿尼基載我去)
到漢神
我快暈了(都6點多了..為啥才簽到1000多號啊)
拿號碼排的還排得好長
沒拿的只能說人山人海
我被嚇到了(第一次看過這種場面)
熊不是愛追星的人
所以這場算是我地一次排簽唱吧!
1809565238  
討厭等待的我
看到一堆人..就覺得頭昏
所以就先離開去中山大學晃晃
那邊的人也蠻多的
碼頭..說漂亮..其實也就是燈光營造
7點多..想說應該差不多了吧
回到現場
哇哩咧
他們有在簽嗎XD人還是一樣多啊~~
(人氣也太旺了吧!!)
又跑去附近溜達一下
8點多..嗯人有少那麼一點點
沒辦法...還是乖乖排吧!!
9點多終於到我了(解脫)
PS星光幫的8人眾都很有禮貌呢
     會主動伸出手跟FANS握手
     在握手的同時也會抬頭看一下(有禮貌的小孩啦)
     還會送你一個笑容.....

拿到簽名版...立刻回家
(好累!!也不知在累啥~比起一堆早上或下午排隊的人!他們的精神比我還好><)

結論感想1:星光幫應該除了手酸..脖子酸..外加臉部都在酸吧XD
        感想2:熊老了!!體力好差啊XD...不知道會不會有下一次呢!!
果然 
人老就要服老啊~~~~~~~~~~~~~~1127368954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