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肉燥飯5

屏東肉燥飯

地址:屏東市博愛路311號

電話:08-732-2190

屏東肉燥飯1

屏東肉燥飯這家的生意也很好耶,當然用餐時間不只內用餐的人挺多的,在外排隊的外帶人數也不少,只好早一點來用餐了,不想人擠人咩!


屏東肉燥飯2

價格品項基本上都算平價吧!!


屏東肉燥飯3

而且店內超多OP的畫耶,也太有才了吧,不過這上面的字應該也和圖一樣吸引人吧XD!


屏東肉燥飯4

嗯...為了等這三碗到齊等了好久啊~因為人家的肉燥飯被忘了XD(大概太忙了咩,人可是越來越多啊),不過還好最後還是送來了,態度上還算OK啦!


屏東肉燥飯5

肉燥飯/20元

讓我等很久的這一碗,齁~光看上面的肥嘟嘟肉燥就讓我心都化了,特愛吃這種的肉燥飯~


屏東肉燥飯6

因為是肥肉燥所以吃起來會有著肉本身的油脂和甜味,味道還真的挺香的啦,很多人都是為了它而來的咩,不過這次的飯我有點意見耶,不知是飯剛煮好嗎??感覺好濕(就剛煮好馬上打開的飯充滿水蒸氣啦)吃起來軟濕@@",排除這問題的話,我想我會很滿意!


屏東肉燥飯7

筍乾+貢丸/25元

這兩樣小菜還挺好吃的耶,貢丸有入味啦,筍乾吃來也不會過鹹和過油,挺爽脆的!


屏東肉燥飯8

魚皮湯/40元

湯品我選魚皮湯,這魚皮湯好清爽耶,再加上魚皮本身吃起來蠻Q的,口感還挺讓我喜歡的耶,而且吃起來就很鮮,我喜歡。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古早味小吃:肉燥飯、滷肉飯、雞肉飯、燒肉飯總整理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屏東 肉燥飯 魚皮湯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