阜杭1

喔喔~難得早上出現在台北,當然不能錯過要開統一發票的阜杭豆漿啦,所以這天就拼著會迷路的風險搭上捷運,莫名其妙的找到這家人氣早餐店啦,要死了~不是還很早嗎?怎人多到排到樓梯處咧,有沒有太誇張!!!
阜杭2
不知要吃啥,就來碗冰豆漿和鹹豆漿,外加蛋餅加薄燒餅加油條來解決這一餐吧!冰豆漿~嗯~我想說是用杯裝的,結果看到碗裝的還以為給到熱的咧(呵),算是還不錯啦。
阜杭3

蛋餅,為點它是看到不少人點耶,所以就點來吃看看,嗯..皮是很Q啦,口味上也算不錯,不過吃完我心中只想著,台北過然不是我能待的地方,俺這邊的蛋餅一份才15耶= =”。
阜杭4

薄燒餅,說真的這個還不錯啦,層次夠,外酥內軟的口感是我家愛的,油條的部份也算是不錯,吃起來還挺香的,也很有飽足感。
阜杭5

鹹豆漿,喔喔!!我覺得這一碗是我吃過算好吃又濃的耶,感覺是在吃鹹豆花,不過豆香濃又挺順口的,加上當中的蘿蔔乾(是嗎?!不確定~因為咱這邊有的是加榨菜啦)增加口感,還有酥脆的油條,口感算是挺多元的,風味也不賴,我喜歡這一碗啦!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**********************
阜杭豆漿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08號2樓之28
電話:02-2392-217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