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正路早餐1

說到中正路上的這家豐滿早餐店(啊!!原來他叫豐滿喔,我一直都不知耶,都只叫它中正路生煎包),真的是挺有名的,當然人潮也相當的多啦,即使都10點多才去吃,一樣還是有不少人等著打包或現場吃啦。
中正路早餐2

這家賣的早餐很單純齁,就燒餅、油條和生煎包,外加飲料豆漿等,看起來價格很便宜齁,不過其實當中最貴的就是生煎包= =”,6元貴嗎?!說真的6元不貴,不過看它的塊頭就只能說以屏東的物價來說它不便宜。
中正路早餐3

本來想說都來一份的,無奈燒餅油條早已銷售一空,好吧,那就來杯冰豆漿、嫌豆漿和生煎包就好...
中正路早餐4

冰豆漿/10元:哈~這杯子真的挺小杯的喔,約200~250CC左右吧,說真的,我覺得是還好啦@@”,不過還好不會太甜,也許有機會再來時,我會來杯紅茶豆漿吧。

中正路早餐5

生 煎包/6元(顆):這是他們家的招牌,幾乎都是來吃這個的吧,6元便宜?!你說它是多大咧,說真的,要是我只單吃這一家的話,可能得吃上20顆才夠,不過 這次來只是來拍的,並沒打算要吃飽(嘿~才能去下一攤咩),大概比50元硬幣還要大上一些的尺寸,說真的,不大...所以女生正常吃個10個我也不覺得 怪!
中正路早餐6

是蠻傳統的生煎包,吃起來我是覺得味道足夠了,不過看到桌桌都還會沾醬油吃,說是這樣才夠味,呵~我想我還是算了,原味就好了,肉吃起來還算有彈性,皮呢,是算比較有咬感的,不會偏薄偏爛喔,當然吃起來也不會太油就是了。
中正路早餐7

鹹豆漿/15元:這晚鹹豆漿相較於台北阜杭來說,還顯得有點清咧,雖然價格帳面上來便宜啦,不過阜杭的除了較濃外,似乎份量上也比校多喔,
中正路早餐8

不過這家的鹹豆漿還添加了辣油耶,吃起來微辣風還可以啦,哈~只不過咧,還是有點不太習慣,還是喝冰豆漿好了!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**********************
豐滿早餐店(中正路生煎包)
地址:屏東市中正路171號
電話:08-733-3419

相關文:

[食記]阜杭豆漿
[台中]吃早點囉~來來豆漿!!           [食記]6吋盤~人潮滿點啦!
[屏東]夜市早點三明治(民族夜市)         [屏東]艾瑪早餐
[屏東]蔡蛋幸福早點         [屏東]話題早餐坊
[屏東]克里姆晨食        [屏東]日光森林,再訪!
[屏東]拾柒早午餐咖啡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[屏東]天喜素食餅店(早餐篇)
[屏東]亞蒂米德式廚房,再訪!!         [屏東]日光森林(旗艦店)
[屏東]晨食老爹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[屏東]亞蒂米德式廚房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