賞鴨半日行

黃色小鴨(是巨鴨吧),首站來到高雄怎能不去朝聖咧,所以~~俺就展開了我的半日朝鴨之旅了XD。


高雄黃色小鴨1

金城鴨肉專門店

不過路上總有些吸引力,一樣都是鴨@",那我第一站馬上先改成金城鴨肉好了,先吃個點心再去賞鴨XD!


高雄黃色小鴨2

光榮碼頭

光停車就找好久,明明就是非假日還是人一堆啊,這隻巨鴨的魅力可真驚人啊,殺了好多記憶卡的空間咧,我想大家都一樣啦,捕捉了好多小鴨畫面回家欣賞...


高雄黃色小鴨4

玫瑰聖母堂

經過歌德式的尖塔建物(嗯~很美耶)讓人佇足,怎能不停下腳步來上上幾張呢...


高雄黃色小鴨5

南豐魯肉飯

看完小鴨肯定是有點小餓了,那就來去自強路找吃的吧,喔喔~唸叨了好久的南豐,好吧!就是你了~呵~肥瘦嘟嘟好耶,有迷到我!!


高雄黃色小鴨6

小新鯛魚燒(大遠百)

時間還早那就再繞到大遠百去逛一逛,吃一吃吧!!不過當然以點心為主囉,先來隻小新鯛魚燒來解個點心饞,高雄黃色小鴨7

 

念の味壽司(大遠百)

瞄到一旁的壽司啊,都看到了耶,稕又空了點壽司胃來吃看看好不好吃,呵...嗯...還是現捏的咖好啦= =",


高雄黃色小鴨8

樺達奶茶

最後再來杯珍奶來結束整個行程,嗯...有燒賣(噗),還有燒賣胃喔XD,不過點了之後..嗯!!早知留下珍奶的空間就好=3=,齁~



高雄黃色小鴨a

然後,就帶著滿足的胃回家了...疑?!到底是來吃還是來看小鴨的?!



高雄黃色小鴨

金城鴨肉專門店光榮碼頭(黃色小鴨)玫瑰聖母堂南豐魯肉飯→大遠百(小新鯛魚燒念の味壽司樺達奶茶)。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