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山池上1

這一天帶著胃袋就開始了我的搭火車吃午晚餐之旅,台東關山、池上...等我~我馬上就到XD!


關山池上2  

約莫2個多小時的自強號,咻~的一下就到了,好快啊(廢言...一上車就睡暈了,醒來就快到站了咩),完全沒有漫漫長路的感覺呢!!一下火車站當然就直衝關山的市場,呵~今天預定關山要吃四樣,嗯~簡單啦!一定能達成的,呵~連胃袋都出動了咩!!


關山肉圓4

關山肉圓

一下車站一路就朝這前進,其實離車站也不算遠啦,以我這懶鬼來說都能走到耶XD,他們家的肉圓啊, 嗯~皮炸得相當Q彈喔,內餡包著肉塊還有筍塊等物,調味上還不錯,淋上特調的醬感覺還真棒耶,一點都不顯油呢!


關山臭豆腐2

關山臭豆腐:

齁~這一家生意超好的,不過不只賣臭豆腐啦,還有麵小菜啥的,不過為了池上之行,我要忍住啊!所以就點了一份臭豆腐,外酥內軟唯一比較可惜的是泡菜比較少耶,我喜歡大量泡菜搭臭豆腐吃這樣比較過癮!


關山豆花3

天后宮廟前阿婆豆花:

天后宮廣場有攤古早味豆花喔,是個年紀蠻大的阿婆在販賣,嗯...口味就這一種,這古早味是偏比較黏感豆花,雖然滑嫩度還好啦,不過搭上不至於甜膩的糖漿,還OK挺的!


關山便當4

關山便當:

呵呵~~關山便當,當然要在回程時買啦~這樣在關山到池上的10多分鐘時可以吃便當解無聊XD,哈~話說這便當真的很豐富耶,東西都鋪得好滿光看就很滿意,呵~就這樣...一邊吃著便當一邊等著池上的來臨......

 

關山車站:關山肉圓關山臭豆腐天后宮廟前阿婆豆花關山便當→池上車站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瘋熊 的頭像
    瘋熊

    瘋熊的異想世界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