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如魯粿3

九如魯粿仔

地址:屏東縣九如鄉維新路97號



一直都知道九如的魯粿仔很有名,不過到底是哪家啊?!還真的不知耶,所以就晃啊晃的,看到這一家,人一直都有持續進來耶,那應該是這家吧!


九如魯粿2

魯粿/60元

說真的這一碗還真的是有夠大碗的,有出乎我的意料之外的多,呵...就視覺來看的話,應該會有不少的料才對吧!


九如魯粿4

當中除了菜外,加了豬肝、丸子、花枝還有赤肉條耶,就用料來說還真的挺豐富的,口味來說的話,因為算是羹湯啦,所以吃起來的濃度會比較高耶,當然這樣也才好將羹湯扒附在粿仔條上咩,鹹度濃淡也一點高啦,不過再加點醋來提味會更好喔(哈~喜歡的就請自加吧)。


九如魯粿5

粿仔條是切得偏細的,口感很滑也帶點彈性啦,搭著羹湯一起滑入口中,滋味還挺不錯的,不過這真的是很燙...一不小心就燙口啦(呵)!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屏東九如@瑞仔粿仔店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