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井6

福岡拉麵

地址:屏東市林森路102-1號

電話:08-733-8618

 

說到福岡拉麵啊,因為店面不大,對我這散漫的人來說,真的很容易就走過忽略了它,還想說到底在哪啊XD…


福井1

菜單A


福井2

菜單B

看來有不少東西可以點啊,說真的都挺想吃吃看的耶!!


福井3

室內的燈光好明亮啊(呵~很少看到這麼亮的店家咧XD),再加上正前方有面超大的鏡牆,呵..光就顯得更亮了,一坐定送上菜單後就先來了杯茶水..


福井4

杏仁豆腐/20元

因為其他東西都要準備時間咩,這點心可是馬上就能送來直接吃,好吧!那就先它填一下胃XD,杏仁味還蠻濃的耶,不愛的應該會討厭吧,不過口感還不錯,,再家上添加了些許水果讓湯汁不會那樣甜膩,冰冰涼涼的挺開胃的..嘖..更餓了!!


福井5

每桌上的調味品...左邊的那瓶俺很愛XD!!


福井6

豚骨拉麵/80元

呵...和我想得不太一樣耶,我以為湯會更加濃一些...不過喝起來口味到是有點重耶(哈~~當然是為我來說啦,俺就清淡掛的咩,


福井7

這叉燒的話我覺得還不錯啦,厚度夠吃來也挺嫩的,


福井8

麵的話就一般的拉麵,嗯...吃起來蠻有彈性的,不過我想我下次應該會點烏龍,隔壁桌的烏龍看起來更可口啊XD!


福井9

鮭魚飯糰/20元

喔~沒飯怎麼可以啊,當然要來個飯糰啦(哈~只是自己想吃吃看吧),嗯...看起來還OK耶,


福井10

喔~~當中放的鮭魚絲?!鬆?!吃起來好....鹹啊!!就我來說可能要再來些米飯才能綜合一下它的鹹吧........,話說如果有烤飯糰的話我應該會更想點,可惜沒有啊!!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