麟洛小吃部6

麟洛小吃部

地址:屏東縣麟洛鄉中正路和登龍街交叉路口


麟洛小吃部1

無意間走到了這邊,看到了個矮房上寫著小吃部啊~呵反正都來了就來吃看看吧!


麟洛小吃部2

嗯...和一般的麵店差不多,不過室內空間真的蠻小的耶@@",感覺是有年代的地方了,


麟洛小吃部3

一入內點好東西後,就看到年紀不小的阿婆手腳利落的忙碌了起來,看來應該是很傳統的古早味。


麟洛小吃部4

先來點小菜吧~嗯...海帶滷蛋都有入味,豆干則是靠甜鹹味的醬油來撐著,不過挺便宜的...


麟洛小吃部5

米苔目(乾)

上面淋上偏瘦的肉燥和油蔥,說真的這風味還真的是很復古啦,雖然沒有太複雜的風味,不過越是單純越能吃出優劣,他們家的米苔目說真的我挺喜歡的,Q度上還不錯,口感滑Q搭上鹹香的肉燥真的很搭,一下子一碗就嗑光了,而且吃來也不顯油膩啦!


麟洛小吃部6

麻醬乾麵:

嗯..我沒有很愛這類的麵條耶,不過阿婆煮得不會過軟所以有Q度喔,除了上方所說的肉燥外,這邊還多了麻醬啦,嗯..我喜歡麻醬拌麵的風味和口感,吃起來飽足感夠也挺夠味的咧!


麟洛小吃部7

而且當中的豆芽菜和韭菜也下太多了吧!!有沒有這麼甘心,雖然我不愛吃韭菜啦(噗),不過這韭菜不太一樣,是偏細小株的,那韭菜本身的味道會來得低一點,不過我比較能接受耶XD...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屏東 麟洛鄉 麟洛小吃部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