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東門雞肉飯4

 

東門雞肉飯

地址:嘉義市東區光彩街198號

電話:05-228-2678

 

東門雞肉飯1

 

雖然在飯店用過了早餐,不過閒晃時看到這家東門雞肉飯啊,雙腿就忍不住又往裡面走了過去呢!

 

東門雞肉飯2

 

內部的空間環境來說還不錯啦,當天用餐人數不太多,是因為我進去的時間點嗎??不太知道,不過這樣人少點的用餐,對我來說還挺喜歡的,看來我是不適合正常用餐時間前往的人吧。

 

東門雞肉飯3

 

話說這平民小吃的價格也的確算是挺可愛的啦,銅板價就可以吃飽啦,當然在選擇性上也不算少呢。

 

東門雞肉飯4

 

哈~因為才剛剛用完飯店的早餐,所以就點了一碗雞肉飯和苦瓜肉絲湯,不太敢點太多耶,難保閒逛時,雙腳又不受控的到店家中去找吃的,還是保守一點啦。

 

東門雞肉飯5

 

雞肉飯,話說嘉義雞肉飯店家真的很多,但每家都又各個特色和鐵粉吧,就這一家的雞肉飯啊,說真的還挺香的耶,一端上來就可以聞到香氣喔。

 

東門雞肉飯6

 

肉的話吃來有彈性重點是嫩啦,因為油蔥酥吃來的香氣和口感都更好了,不過相對的油脂度也會高上一些,飯上的淋醬給挺足的,一整個就是鹹香的滋味呢。

 

東門雞肉飯7

 

苦瓜肉絲湯,似乎有點愛上苦瓜了耶,以前我肯定不會點的,人家吃不了苦咩,不過吃了幾次的苦瓜後,發現苦瓜類湯品在處理上都挺不錯的耶,會苦的囊都清得很仔細,所以吃來也不會苦到哪邊去了,再加上湯頭和肉的風味都有入苦瓜中,所以吃來還挺不錯的呢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嘉義市 東門雞肉飯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