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山池上1  

呵~吃完了關山當然馬上往池上去囉,我可是出來吃午晚餐的,還得趕回家呢!!


關山池上3

關山到池上只用十來分鐘(自強號),所以感覺挺快的...一出池上車站,馬上筆直的朝便當店前進吧,錯~這次要先來文化一下,所以首站是到池上飯包故事館吧(嘖...還不是為了吃扁冬XD)。


悟饕1  

池上飯包故事館

嗯~悟饕的這故事館啊,是我這次吃的店家中最多人的,哇哩~滿滿的人啊~因為有火車入駐嗎?哈~算是可以好好拍又可以好好吃有主題的地方啦,話說還有整車的學生來參訪?!吃便當?!拍拍照照後還是免不了入內來個....扁東啦!


悟饕10

悟饕飯包:

來參觀故事館重點當然是在便當啦(喂~不是說要走文藝風嗎?嘖...看來我果然還是沒那氣質啊~呵),一樣請來個排骨飯包吧,這樣才有比較性咩,話說這飯盒會比關山便當小一點,不過那塊排骨...唷~有沒有太大(XD),整個都滿了耶,雖然口味上是還不錯啦,不過牙口不優的可能要努一下下才行呢,不然就吃別的口味吧。


吉本4

吉本肉圓:

關山吃關山肉圓,那來到池上呢?嗯...當然也要來肉圓吃看看咩,嗯..吉本似乎挺知名的,就這樣靠著俺的熊腿努力的走...了過去XD,嗯~~吉本圓和關山的一樣都有炸過,吃來也是皮Q不油膩,兩者最大的差別是醬,吉本採用了甜度挺高的白醬耶,厚厚的鋪上一層,啊...說真的還有點不是太習慣這口味啦,不過除了白醬外,其他的對我來說都OK!!


家鄉4

家鄉池上便當:

這家扁東啊~~直覺就`是..愛吃肉的應該會超~~級喜歡吧,呵~整個便當中幾乎全都是肉咩XD,菜...就醃瓜和醃薑兩種,嗯~還有半顆蛋,哈....對我食肉族來說還真不錯耶!肉品4種啦,排骨切條(算排骨嗎?)還有卜肉這兩種我比較喜歡耶,燒肉的話是3大片份量足,不過我的喜好度中等...


全美6

全美行池上鐵路月台便當:

嗯..這個在車站就可以輕鬆買到了耶,不過都特別來到池上了,還是來外帶一個扁東吧,嗯...一路上吃了不少肉,那全美行我就來個素便當均衡一下吧,話說菜也是一整個滿滿的,素料上的使用還真的是不多耶,嗯~這一點來說,我還挺喜歡的,口味上說來...下飯啦!


關山池上4

就在全美行的扁東中,結束了我的行程,匆匆的再度搭上火車朝屏東奔馳啊!!話說不過就去吃了頓午晚餐,嘖...是有吃很多嗎?是有吃很多嗎?怎麼一踏上體重計上,居然不給面子的又多了2kg,是怎樣!!我真的有吃這麼多嗎?!

 

台東關山@來去關山池上吃午晚餐(關山篇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東縣 池上鄉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