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寧苑3

 

唐寧苑鴛鴦麻辣鍋

地址:屏東市自由路596號

電話:08-733-5715

 

唐寧苑1

 

每次來唐寧苑總想把那大壺的紅茶直接換成烏梅汁耶,哈~~不過這烏梅汁只能一杯杯裝了,畢竟那一大壺的紅茶我可沒辦法啦。



唐寧苑2

 

醬料當然要來自己特調一下囉。

 

唐寧苑3

 

一邊是藥膳一邊事是麻辣,就湯頭來說還不錯啦,不過現在又漲價了呢~想當初吃的時候真的好平價啦。

 

唐寧苑4



他們家的烏龍我很喜歡耶,吃起來真的很Q彈,所以每次去都會點,這邊上菜也挺快的,第一次就先點一堆,哇~桌子都放不下了啦XD!

 

唐寧苑5

 

手工蝦丸、花枝丸吃來也挺有彈性的,口感上來說還是挺不錯的。

 

唐寧苑6

 

當然肉的選擇上我也只能選豬、雞、羊咩,肉片來說算蠻薄的,所以在鍋中可真的只要涮逼下下就好喔,太久就過老了。

 

唐寧苑7

 

來這青菜還真的吃的少耶到是這肉片一盤一盤的點,還好上菜不怎會拖,所以吃得還挺順暢的。

 

唐寧苑8

 

蝦的話也算是鮮啦,只不過對我來說還真的是...少去碰,為啥呢?!因為要動手,我懶咩XD!

 

唐寧苑9

 

雖說是吃肉吃到掛的一餐,可是還是要來點青菜均衡一下喔,花椰菜還真不錯耶,特爺是下在麻辣鍋中,呵~好夠味啊!

 

唐寧苑10

 

就這樣,和朋友兩人吃了超飽的,噗...瘋狂的吃肉中,不過他們家的麻辣湯底的老豆腐和鴨血都挺不錯的耶,一下就被我們吃光了,不過不用擔心...

 

唐寧苑11

 

這個是可以無限加的咩,呵~這個和肉一樣,也讓我們兩人一盤接一盤的點來加了!!特別是冬天,吃鍋就是好過癮啊!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