詹記5

 

詹記鴨肉飯

地址:高雄市林園區文化街189號

電話:07-646-7537

 

詹記1

 

來到林園,說有一家3代的鴨肉飯老店耶,嗯~基本上不難找啦,就在熱鬧的大街上,雖然沒有大店面,不過來客數也都陸續的上門喔。

 

詹記1-2

 

這邊賣的餐點很簡單啦,就三種可以選擇~嗯嗯,讓我來思考一下,話說老闆人很親切喔,感覺上還挺不錯的。

 

詹記2

 

先找個地方坐吧,話說這邊還真的挺有趣的耶,真的很傳統的感覺,還有點像自家客廳的感覺,少了商業味啦。

 

詹記3

 

鴨肉飯,這鴨肉飯和鴨肉便當的差別就在有沒有小菜啦,不過我想我吃鴨肉飯就好了,本以為是將肉放在飯上罷了,結果是另外切盤裝耶!!

 

詹記4

 

這碗蒜香鴨油飯我還挺喜歡的,吃來那飯真的特別香耶,又不會過份濕潤的口感,還真的會一口接一口喔!

 

詹記5

 

這盤鴨肉啊,是煙燻的吧,吃來香氣真的很足,肉質說真的也夠嫩的,一點都不擔心過老耶,搭上一旁的小黃瓜,吃來也不算會過油膩啦,挺不錯的。

 

詹記5-1

 

鴨肉冬粉

 

詹記6

 

這冬粉的湯頭還不錯耶,因為有鴨的關係吧,所以湯頭喝來也挺香的,浸到湯中的鴨肉就更加的多汁了,當然鹹度會比較降一些些,不過無損其香嫩喔,話說一旁都也備上薑醬油可蘸鴨肉吃,只是就我來說咧,單吃就夠入味了,用不到醬啦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