鳳邑麵線3

鳳邑麵線

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安寧街2巷6號

電話:07-710-0067


鳳邑麵線1

來了nnnn次終於吃到了耶,齁~每次來總是很不巧的,遇上沒開!!!齁~~不死心的我,這次終於吃到了,耶!!!


鳳邑麵線2

話說這人潮..排隊都排到外面去了,來了就請馬上找位置吧,不然會沒位的....


鳳邑麵線3

麵線羹

齁~一整個就很大碗耶,雖然我是點小碗的,不過即使是小碗的看起來也挺多的呢,別是上面滿滿的料啦,是怎樣咧!有沒有太甘心一點啊~好大氣!!


鳳邑麵線4

麵線羹本身吃起來口感就很不錯耶,雖然我不是很愛這類的東西,不過這家的麵線對我來說真的挺不錯的耶,順口度很高,一點都不會讓我覺得過糊的感覺啦,口味上會有點鹹(嗯..我口味超淡的,所以對一般人來說應該正常吧!


鳳邑麵線5

當中放了大量的腸和炸肉塊耶,齁~~下重本的耶,我喜歡他們家的肉塊,裹上羹後的口感還真優啊~~



鳳邑麵線6

肉圓:

看到肉圓忍不住又點了一個,嗯...看到上面的白醬..(嗯~上面的醬有2層,一層是白醬喔),這口味對我來說肯定甜了點啊,果然....


鳳邑麵線7

嗯...皮的部份算是蠻Q彈的,吃起來也不至於油膩啦,只是我還是比較介意那甜度就是了,嗯...加點辣椒醬會好一些~


鳳邑麵線8

肉的部份啊...算還可以啦,吃起來的口味會偏重一些耶,難得的..比起肉來說皮更讓我喜歡@@",天啊~~太難得了吧,這兩樣...選一樣的話,我想我100%投給麵線羹一票XD!!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高雄市@鳳山肉圓進彰化香菇肉圓

高雄鳳山@橋邊香腸攤

[食記]鳳山鹹米苔目

[高雄]老地方米苔目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