鳳山鹹米苔目1

鳳山鹹米苔目真的是很紅喔,不只很多媒體報導,這次我用餐時間是1點多吧,想不到整家店滿滿的耶,等了下才有位置XD,
鳳山鹹米苔目2

反正才剛吃了個扁冬,所以沒有很餓,純粹是想吃看看好不好吃而已,所以就點這樣就好啦!
鳳山鹹米苔目3

滷筍乾/20元
嗯~的確這家的筍乾吃起來很嫩耶,雖然油亮亮的,不過吃起來不會覺得過膩,口感和味道都不錯,
鳳山鹹米苔目4

豬耳朵/20元
這樣一盤20元我想不算貴吧,口感QQ的,不過不用擔心要牙口好才能吃,雖然Q不過很好入口喔,只是醬油也用太多了吧!!
鳳山鹹米苔目5

肉燥飯
喔!!我喜歡這一碗肉燥飯耶,肉燥的部份肥瘦相雜,吃起來不顯得油膩還蠻順口的,搭的配菜是酸菜耶,爽口度又多了一分,
鳳山鹹米苔目6

米苔目(湯)
因為不想點湯,所以就點了碗湯米苔目來吃吧(哈~啥鬼理由啊),這家的米苔目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它的油蔥酥,炸的很香酥耶,加在湯中有香氣但不會有太油的問題,上面的白肉也算是嫩好吃的,不過米苔目我喜歡Q感一點,這家的似乎沒隔壁的老地方米苔目來的Q耶。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**********************
[食記]鳳山鹹米苔目
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維新路10號
電話: 07-745-0998

鳳山相關文章:
[高雄]昱川全素食綜合燒烤  [高雄]周燒肉飯(30年老店)
[高雄]南台春捲(20年老店)   [高雄]北港謝記肉粽
[高雄]老地方米苔目   [高雄]鳳山老牌水煎包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