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口酥餅鋪6

一口酥餅鋪

地址:新北市瑞芳區明燈路3段88號


一口酥餅鋪1

一早出了瑞芳車站,話說台灣好行還要等上好些時間耶,反正還沒吃早餐,那就來當地人蠻喜歡的一口酥餅舖來吃吃早餐填填肚子。


一口酥餅鋪2

價格表啊~~其實也沒有想像中的貴耶XD!


一口酥餅鋪3

喔喔~~好多烤酥餅啊~看起來都挺不錯的,話說這家的生意真的很不賴,人潮算也沒停過(嗯~~在我去用餐的時間的確是這樣沒錯啦!)。


一口酥餅鋪4

好吧~反正空肚可裝點東西,那就來上一些小填一下吧XD!他們家的米漿喝來蠻濃的耶,當然香氣度也夠啦,只是比起豆漿我想我喜歡豆漿多一些,不是太甜的熱豆漿喝下肚挺舒服的咧,怎感覺有淡淡的碳香咧?!


一口酥餅鋪5

角餅夾油條(葷)

角餅好特別啊,聽熊哥在說這個的時後,想說是燒餅油條類的東西,沒想到我又想錯了(呵)~


一口酥餅鋪6

這個有點偏蔥燒餅,口感算是蠻有咬感的喔,搭上酥脆的油條來說,還挺優的耶,餅和蔥的香氣我挺愛的!


一口酥餅鋪7

角餅(素)

但是早上吃素的怎麼辦呢??沒關係~有推不加蔥的角餅啦,吃起來雖然少了蔥的香氣,不過在吃的時候會更突顯出麵皮本身的甜味喔。


一口酥餅鋪8

小酥餅(肉)

嗯!!和我想得還真的完全不一樣耶XD,雖然是葷的一直想成是包了滿滿的肉(是有多愛吃肉啊XD),不過咬開~~啊咧~薄薄一層耶雖然香氣夠啦,不過少了肉汁感...嗯~對我來說偏乾,大概是我吃不慣吧。


一口酥餅鋪9

烤饅頭

嗯~~這個對我來說也是有點乾耶,不過香度還不錯啦,嗯~~如果再去的話,我想我會直接來3副角餅油條,這個有對我的胃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